如果这是场电影,那么就该淡入。#Live long & prosper.#Bigger on the inside.

胡言乱语的表白和回忆-Nick Massi & Nick Martland

Nick Massi by Nick Martland

第二个想写大兄弟。

我对Nick Massi这个角色本身没什么感觉,我一直很喜欢“start my own group”这个梗,但笑笑之后也就没什么了,看完电影之后甚至没有记住这个角色的名字……就记得他到了最后还黑了下Ringo,贼可爱。=)

可是!

可是!!

可是!!!

Nick的离队是我最喜欢的片段之一,我爱他横插进Bob和Gyp的对话,我爱他打破旁边的剧情,转而对着观众讲述自己的想法,我爱他讲述过程中再次加入到剧情中,我爱他最后站在话筒边上,看着话筒被撤下后再退场。

每一次看到那一段,我都感觉自己心头一紧,就好像胃被人狠狠抓住,身体里每一个器官都跟着难过。Frankie和Bob还在唱歌,他的话筒还就在他跟前,一步之遥,却正正好好在他的那束光之外,他连那束光都不要了。Kate当时扮演的勤杂工过来撤话筒,头几场她极其不耐烦,Nick则会一直盯着他的话筒被撤下去,再低着头走掉;后来Kate会眨巴着大眼睛,可怜兮兮地看向Nick,Nick就只是对她摇摇头,幅度很小,就像是在对自己摇头一样。

我就记得第一场泽西的时候,Nick说:“Hey I just realized something: I don’t want to be in this groupanymore.”那个时候我就好像是第一次意识到这个角色一样,紧接着我就被整个舞台震住了。真的,我整个人都愣住了。

不同于第一幕最后的Tommy,那个舞台是紧张的,所有的人,所有的布景,连那个梯子和那几个箱子都绷在一条细线上,都在等着看这根线绷断。但这一幕呢?这一幕是垮的,Nick这半边是完完全全垮掉的,另一边的Frankie和Bob则是按部就班的,与旁边垮掉的台子相比,他们仍然在线上绷着。舞台好像被分隔成了两半,但排成一排的三个话筒则又将舞台联系成了一个整体。这其中的矛盾让人感觉无能为力,就好像一个已经破碎的瓷器,已经碎了一半,连带着另一半也裂了缝。那一幕很让人心疼,想让人冲过去拉着Nick安慰他,但没有,最开始的几场里,他连勤杂工的安慰都没有,给我感觉就是Nick还没展开什么,就极其黯淡地下场了。

当然,后来就意识到了,大兄弟明明展开了,只是我瞎而已。

不妨先说说大兄弟。

Nick Martland

Nick Martland isan interesting case.

还是送花那天,那天我送出去的第一束花是给大兄弟的,大兄弟看到那几朵蔷薇之后贼开心地小声说谢谢,然后一把把我抱了过去。他会紧紧地抱着你,将下巴抵在你的头顶,一只手揽过你的肩膀,另一只手扶在你的后背,将你整个人搂到他的怀里,我当时真的被抱着贴在他身上,脑袋还正好能够靠在他的肩膀上,一瞬间真的感觉很安全。我之前从未感到过这种来自他人的安全感(来自我自己的就更别提了,零。),所以当我被紧紧搂住的时候有一个瞬间感情有些过载,真的不想从这个怀抱里脱离出去……但当然,我这么怂,还是在下一秒乖乖钻出去了。

我很偏心地觉得,Nick十几个男孩子里面甜度最高的。

因为这个拥抱和它带给我的安全感,我那晚上熬夜给他戳了一只小北极熊挂件,刚戳完,我就后悔了,有些小,而且有些朴素,送不出手。当时想直接扔了的,结果被舍友和基友劝住了,后来我也很庆幸当时没有一冲动扔掉它,因为当我把挂件送到Nick手上之后,Nick把挂件护在手心里(在他手里,北极熊更小了……失策。),然后捂在心口上,极其诚恳地看向我,连着说了两三声thankyou,就在我刚想说一些很尴尬的表白的蠢话的时候,Nick又很小声地喊了一声Darling,我一瞬间就只知道笑了。谢谢大兄弟能这么及时,太有默契了。而且想来我也觉得心里苦,别人貌似总是可以获得的Nick的Darling和Matt的抱抱,对于我都是SSR级别,需要氪金的……

我还很喜欢Nick是因为他网瘾,网瘾少年最好了,Five Seasons的云吸都要靠Nick的IG。

言归正传,如果Nick只是甜度高,那还称不上interesting。

被Nick一个拥抱无限圈粉之后,我也开始忍不住去盯Nick (which means… sorry Matt.),结果发现Nick每一场都好皮哟,就不说Johnny末场里,他和Matt一起搞事情,Nick和Bob跟着Tommy一起对着Kate的歌手小姐姐一起求婚这个太过分可爱的操作了。说说其他的,他后来每次都真的特别好奇宝宝地歪着身子看the man without nose,那里特别好笑,我每次都忍不出,直往凳子里缩。有一场《Earth Angel》前半段,他和Joe都做到了箱子上,两人一边儿聊天一边儿晃腿,又在Kate的妈妈出场变了个调地喊“Gaitano”的时候整个身子都向Joe那边倒过去了,特别标准的“看戏的不嫌事儿大”的德行,可欠揍了,贼可爱。而我觉得他最皮的一场是在和the Angels一起开车出去玩的时候,他应该是跪在了后座上,手撑在箱子上的那种,然后自己拼命上下颠屁股,频率可快了……我当时再一次笑到咬着手缩在凳子里。

我觉得我看到的几场SD里,大兄弟一定都特别端着的,时时刻刻告诉自己要端庄,而那个皮了吧唧的才是大兄弟的本体。

我还很喜欢另一个Nick的小动作是在《Cry For Me》,他一般是和两个小姐姐的服务生在台右聊天,有时候是被小姐姐推过去,有时候是自己走过去,凑到Bob和Frankie那边和弦,接着他一般会和Tommy搞些小动作,朝着Tommy抬抬下巴或者摆摆头,我看到有两场里,Tommy是自己转到另一侧,很嘲弄地笑了一下或者咧着嘴歪了下头,然后就也转过身,凑过去了。

我当时就是:I GO DOWNWITH THIS SHIP .gif。

Nick的Nick的小动作(嗯,我没打错。)真的越琢磨越有意思,我特别遗憾自己没有从一开始就发现他竟然如此有趣。


评论
热度(1)

© 山羊不吃银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