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场电影,那么就该淡入。#Live long & prosper.#Bigger on the inside.

胡言乱语的表白和回忆-Jersey Girls & 大家

Jersey Girls

泽西里,必须要吹的就是女孩子们,她们都长得太好看了。

抱歉,但面对这些女孩子们,我就只会特别粗鄙地、极其直白地感慨:她们长得都太好看了!

Holly长得特别对我胃口(问题发言。),好几次她作为乐队背景板吹萨克斯(是吗?)的时候,我真的错不开眼睛地盯这小姐姐看……

Kate一看就能感觉到是那种浑身上下都是活力的元气小姐姐,但让我特别意外地是,她的Lorraine很细腻,很喜欢看她在“Three girls. They arewith their mother now.”时候失望地低头撩头发,和后来又惊喜地抬头,眉眼含情。那一瞥一蹙间的风情万种,得先牢牢记下来,等到一个人的时候再慢慢地品。

Chloe长得太好看了,真的!Francine那一身衣服在她身上好看得要命,而且Chloe在《My Boyfriend is back》里面真的随处放电,“太过头了。”老年人捂着心脏说。

Lisa的Mary实际上有些可惜了,这本来是个很出彩的角色,但我觉得可能是怕不过审,整部剧里的脏字儿全部都给和谐了,这样影响最大的应该就是Mary了,Mary本身就是个很强势的角色,她几乎没几句话不带脏字的,她的强硬和低俗,角色的优点、缺点,吸引人的地方其实都是在这几个脏字儿上。但可惜,全给删了。

大家

我想要在最后偷偷给大家也写一点别别扭扭的告白。

《Jersey Boys》是我第一个追的剧组,从最开始北京场的装台到最后装箱,我度过了我19年人生中最为值得的两周。我没有每一场都看,元旦的时候,学校有活动,家里也有事情,错过了跨年场,之后又去了一趟上海,错过了更多。但我还是抓着能看泽西的那几天狠命看了几场,期间与几位小伙伴脸熟也好,说过几句话也好,大概都打了个照面,就算是现在想起来,心里也都是暖暖的。

我很喜欢大家,但有些羞愧,因为想到也许真的有人能够看完这一万五千字后读到这里(而我在发出的时候才意识到,大家可能会先看到这段……),我就不好意思具体地一位一位地说过,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大家,喜欢你们能够带着我去SD,能够在我怂的时候推我一把,能够把好一点的座位告诉我,能够让我把脸埋在你肩膀上好好哭上那几十秒,能够告诉我“不能哭,不能在他们面前哭。”,能够在之后的很多天里听我絮絮叨叨、婆婆妈妈地嗑Andy老师。

我希望之后能够更加深入地接触你们每一个人,你们每一个都很有趣,而我只是刚刚触碰到一点点你们这些都很温暖的灵魂。我还想要接触更多,如果你们不嫌弃的话,嘻嘻。

嘻嘻嘻嘻XD


评论
热度(2)

© 山羊不吃银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