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场电影,那么就该淡入。#Live long & prosper.#Bigger on the inside.

五次芹泽多摩雄和辰川时生想要亲吻对方,一次他们成功了(3)

忘记是谁曾经语重心长地教导百兽之王:“平常好脾气的人发起火来是最恐怖的。”那时候还只是个无赖先生的芹泽多摩雄不以为然,甚至嗤之以鼻。但现在他简直想一巴掌呼死自己,居然不把这么机智的话语牢记在心,Too Naive.
两人刚认识的时候,芹泽多摩雄一直好奇这位好好先生在何种情况下才会生气,起码出现任何负面情绪。因为不论是自己在外面跟流氓打架不小心下手太重还是万恶的物理考试直接挂掉,总是站在自己右后方半个身位的辰川时生总是会无奈地笑一笑,然后着手解决掉一切麻烦。那样的笑容让芹泽多摩雄不止一次地思考假若没有自己站在军团的至高点,辰川时生会是多么闪耀的存在。那样的话,辰川时生大概会成为统领一切的那个人吧,毕竟现在的他总是小心翼翼地敛起自己耀眼的光芒,改为散发着柔光衬托自己。但假若现实不是如今的这样,那何来芹泽多摩雄和辰川时生的熟识呢?
芹泽多摩雄可以在一切设想上让步,但只有这段情谊不可以改变。更好或者更坏都不是他祈求的,现在和辰川时生的日常刚刚好,即使是好好先生正阴沉着脸拿着酒精棉签给自己的伤口消毒。
急救箱被放置在麻将桌上,纱布刚刚被使用过,还没来得及收拾,一小段干净的纱布晃荡在急救箱的箱口处,耷拉到桌子下方,随着晚风前后飘荡。往日总是吵吵闹闹,甚至是嘈杂凌乱的天台这个时候只剩下两个人,充盈着令人意外却又无比合适的祥和与美好。芹泽多摩雄和辰川时生默契地没有说话,只是低头地干着手中的活,装作没有发现对方在他以为自己没注意到的时候偷偷盯着自己。但这种粉红色少女的浪漫情怀展开哪里是芹泽的节奏,所以终归骨子里还是存有流氓气质的芹泽微微向前倾了些身子,目光不错一丝一毫地盯着时生有些干燥的嘴唇,同时舌尖不自觉地润湿了自己的。辰川时生在芹泽多摩雄向前靠近的瞬间抬眼看向对面深棕色的眼眸,眼神中不曾掺杂些许拒绝,返倒是有些欣喜的味道。两人在稍微错开鼻尖就能吻上对方的间距下停住了动作,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想再多看一眼那个刹那的风景。
但就是本来挺浪漫的一个小细节却让后面的崩坏钻了空子。“哐”的一声打破了粘稠到能制成蜂蜜的暧昧气氛,更是令原本就可怜兮兮的铁门彻底扑街。永远缺心眼的三上兄弟挑了个最差时机来挑战百兽军团。没办法,芹泽骂骂咧咧地站起来准备速战速决,最好一拳搞定俩,但身边的白衬衫校花却拽住了他的小臂。“这种货色哪里有得到Boss出手。”辰川时生一边往起站,一边解开了衬衫的第三颗纽扣。
“平常好脾气的人发起火来是最恐怖的。”让我们为三上兄弟俩求个全尸。

评论(20)
热度(26)

© 山羊不吃银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