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场电影,那么就该淡入。#Live long & prosper.#Bigger on the inside.

我从没想到过有生之年我居然也能这样卖一次安利,求一次同好。其实卖安利都是次要的,重点是有同好吗?我在这个坑里寂寞得很,可是真的出不去,我喜欢《火炬木小组》喜欢得紧,喜欢Jack和Ianto更是喜欢得要命。
虽然重点的安利是求火炬木小组的同好,但是对于这两个人我是不能拆的,而且火炬木小组我想说的太多啦,这回要是开启了火炬木的话唠,就停不下来了。今个先是来这两个人。
虽然这两个人最后虐得要死要活的,但是过程还是有糖吃的。你看,两个人多好看。恩,还是那句话,重点是求同好。有感兴趣想要安利的,评论给我,我来给你说!
恩,《火炬木小组》是有四季的。但第四季转给了美国BBC,所以不要在意第四季。
我把我能想到的Tag都打在下边,有人看到之后请不要无视我,快来找我玩,有个人陪着一起聊聊冷cp最幸福了!
评论(1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羊不吃银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