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场电影,那么就该淡入。#Live long & prosper.#Bigger on the inside.

随便聊聊20160712

我现在车站等车,从学校走到车站的路上错过了两辆可以到我家的车,等了十五分钟了,也还没有我在等的959。倒是来了两辆308。车站里有四路车,308总是有很多辆,比958、959、736的车次都多,但也只有308不到我家。
人对于事情的看法大概真的是会跟着心情变得,之前一直觉得等会就等会呗,倒是无所谓的事情,只是今天就觉得很落寞。
心情不好的原因挺多条,数学考砸了,特别简单的卷子,每一道题都很会做,但应该是考了班里最差的;心情差也有原因是我缺觉,昨晚上两点多才睡,从晚上八点陪母上说话,说到第二天凌晨,也没写完作业,也没复习考试,想想上一次看数学还是在三天前…需要陪母亲说话是因为她和我爸爸的事情,也不知道之后是不是就要吵到尽头了。
以前总觉得,什么话都能在这里说,现在却不知道要如何开口。
其实我数学考砸了倒不是真的很难过的原因,因为数学没考好的原因不在于不会做,只是这两天家里的事情一件一件,而每一件都是个失败。失败是早就注定的,只是现在发生了而已。
刚刚到家了,下车之后走到小区的路上也还在想些具体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事情,但到了家之后突然觉得,这些东西,又有什么好说的呢?
不说了。

评论(7)

© 山羊不吃银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