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场电影,那么就该淡入。#Live long & prosper.#Bigger on the inside.

任何蝙蝠家的事情只要掺乎上Jason就会特别得让人承受不来。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我他妈的就这么哭出来了……
要知道,当Jason带着红头罩的时候和Bat背靠背战斗,这玩意超乎我的泪点了。
我是说,像是『I forgive you about letting me die, but what I can not forgive is WHY THIS MAN ALIVE.』这种话让我怎么能不心疼。
虽然《蝙蝠侠:红头罩之下》把关于Jason死掉和复活的剧情改得又简单又逗比,但每次Jason的事情都会让我承受不了。『好吧,我词穷了』
很多人都在感慨Bat这么多年承受的挚爱死亡,可从Jason的角度来看,这一切比承受他人死亡要痛得多。
这孩子等于是被小丑操控了一生,而且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是Dick的替代品。不太可爱的是,从某些方面来说,Jason是对的。怀着这样的想法,这个孩子挂了、复活了。在一个会让人变疯的池子里泡一泡之后再复活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在我看来,那个高级池子并不是让人发疯,而只是让人执着于他们的欲望而已。所以Jason这孩子执着于用暴力手段清理哥谭。
这没什么错。
但他是蝙蝠家的人。
可蝙蝠不承认他了,不是不承认他,是不赞成Jason的手段。但这两者在小翅膀眼里可能没啥区别。
于是这就让两人背靠背战斗尤其戳泪点。
啊,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大概就是小翅膀快过来让我抱一抱!!

评论(4)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羊不吃银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