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场电影,那么就该淡入。#Live long & prosper.#Bigger on the inside.

同居三十题_11、12、13

啊啊,写不完了写不完了写不完了!!20号之前写不完三十个了!!我想保证质量啊,起码不能太差啊!

11、替对方挑衣服

这个话题就别细谈了,说多了都是泪。奇力大概有一阵子叛逆,看上的衣服要不都是洞要不都是奇怪的链子,家里边不让穿,所以迪斯逼着菲力给奇力挑衣服。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 13、一方卧病在床

菲力超级喜欢动物,路上遇见大只的、小只的都要凑过去摸摸脑袋、顺顺毛。而奇力每回问他为啥的时候,菲力都会笑呵呵地回答说:“要不然我为啥喜欢你啊~”

要真就只是路上遇到小狗过去跟人家玩玩也就算了,但菲力这个人是天生的小警察,他受不了有人需要帮助而自己无所作为。

奇力现在只能坐在床边上,守着正在发烧的菲力,然后瞪着缩在卧室门外的一只小破狗。那狗现在倒是干干净净的,但刚抱进来的时候却是身上脏兮兮的,后背和脑袋上的毛打结纠在一起成一团一团的。现在大概凌晨一两点?奇力不太清楚,他们从酒吧出来的时候应该是十二点刚过,往家里走的路上看见了这只狗,就跟现在一样将自己蜷成一个团,只不过当时是在垃圾桶边上。

“奇力,那是不是一只狗?”菲力一边说着一边朝着那垃圾色的一团小跑过去了。奇力只得跟在后边,想着可能等一下还得去一趟流浪狗收留中心,那地方是不是二十四小时营业?

应该是被别人扔出来的狗,奇力插着兜站在菲力后边,看着菲力蹲下去,伸出手想去抱那只狗,然后那只狗冲着菲力呲牙。

呲屁牙,老子也会……

奇力决定不要喜欢这只狗,要马上送到流浪狗收留中心。

“奇力,你在这里看着这只狗,我回去找点吃的给他。”菲力伸手从奇力的裤兜里掏出来家门钥匙,顺着街道往家里跑,奇力都没来得及在说句啥。

看着啥?我不要在这里守着这只狗!菲力!

但没办法,菲力跑了。奇力只得回过头去盯着那只流浪狗。其实小家伙长得还挺不错的,不是说挺帅气或者特可爱,挺普通的一只小破狗,但不能说不好看。也许洗干净了还会再好看的。它流浪多长时间了?肯定超过一个月了,这身上已经脏得不能再脏了。

奇力也尝试着向小破狗伸出手,小破狗还是呲牙,喉咙里发出威胁的呼呼声。哈,还以为自己挺厉害?奇力打算不管那口小尖牙,直接拎着后脖颈子拽起来。奇力往前迈了半步,结果那小东西转身就往垃圾堆里边跑。

看老子超级厉害!

其实和奇力厉不厉害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小破狗往垃圾堆里边跑的唯一原因就是下雨了。而奇力那个蠢蛋当时没发现。但很快,几滴雨点就变成了瓢泼的阵雨。奇力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把自己的裤子、鞋子都脱下来,拧拧干。菲力应该看到下雨就呆在家里等雨停了吧。啧,怎么想这人都得跑过来。

过了不到十分钟,奇力就看见菲力那头金毛颠着颠着朝自己跑过来。这傻缺……

“狗呢?”菲力将碎头发就着雨水一把捋到耳后,从外套兜里掏出来一截香肠。奇力接了过去,打开包在外边的保鲜膜。“你看见下雨还往外跑?不找个地方躲雨?”

“反正都湿了。”

用香肠逗着,好言好语哄着,小破狗算是最后到了菲力怀里。到了家,也是赶紧抱到浴室洗澡。菲力抱着往家走,路上菲力看狗、奇力看路,奇力开门,调低热水温度,把小破狗抱进浴室,开水洗澡。一气呵成,根本没有让奇力插嘴问:“要不要把他送去收留中心?”的空当。一切就好像理所应当的,他们,菲力就捡了挑狗回来。

“菲。”

“恩?”

“我们要养它吗?”

“我听不清…等会我给她冲完。”

好吧,已经成她,而不是它了。

“我说,我们要养她,是不?”

“恩,可以吗?”菲力拉开浴室的门,用大浴巾的一边裹住小破狗,另一半用来擦那只狗身上的毛。“我们可以养她吗?你想要吗?额,帮我把吹风机移到客厅?我得给她吹干身上的毛,要不然可能会感冒。还有我需要梳子,给她梳开那些毛结。虽然用人类的梳子可能……”菲力将鼻子埋在了浴巾里,打了个喷嚏。

奇力凑过去摸了摸菲力的额头。操他娘,菲力居然发烧了!

“菲,把狗放下然后滚到里屋床上。”

“我不那么喜欢粗暴性爱,而且现在也不是时候。”

“去你的,菲力,你发烧了!”

“啊?没有吧。”

“有,你发烧了。所以现在回到床上去盖着被子休息,我来给小破狗梳毛。”

“才不是小破狗,她要叫蝙蝠侠!”

“蝙蝠侠?她是个姑娘!”奇力从菲力手里抱过来小破狗,用另外一只手推着菲力往卧室走。

“叫蝙蝠女郎太弱比了,而且……”又一个喷漆。

“吃药,然后去休息。”

“每次我一生病你都这么暴力。我都发烧了诶!”

“哼,那你别病啊。”

保证会把小破狗,额,蝙蝠侠?奇力保证会把蝙蝠侠擦干,吹毛,梳通之后,菲力才放心地缩进被子里。奇力坐在床边,就在菲力的腿边,给蝙蝠侠擦着毛,时不时地过去再拍两下菲力,等着菲力睡熟了才再抱着蝙蝠侠去客厅吹毛。

评论(9)
热度(17)

© 山羊不吃银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