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场电影,那么就该淡入。#Live long & prosper.#Bigger on the inside.

同居三十题_16、17

每次更新都是短打。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兄弟俩一直在一起的话,会不会厌烦?你看,每天早上一起来和晚上睡觉之前还有它们中间的时间你都在看着同一张脸。“其实中间的时间没有看着奇力,”菲力撇着嘴,“我白天要干活,他要去上学。哪有功夫凑到一起就为了看看对方的脸?别把谁谁都想得跟你一个德行,波佛。”

“怎么得就成我品行不端,工作时间勾搭妹子汉子了?”

“哼,有本事你把刚刚那个柜台接待的电话删了。”

“少废话,快吃你的午饭。说真的,这么多年了,还有感觉吗?比方哈,比方说奇力洗完澡,你看着那个小腹、大腿什么的,会有所谓的怦然心动不?”

“我从来不知道男女通吃的波佛如此少女心。刚刚的话我录下来。”

但这几句破话还真是烦了菲力一整天,因为他想着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对着所谓的出浴后的小腹和大腿有过心跳加快、瞳孔放大。自己小时候可是抱着哭着闹着尿了裤子的奇力洗过澡的,大了之后无非就是他从浴室出来,甩着湿毛巾喊自己进去洗澡。还真没注意过洗完澡之后的奇力。

“奇力,你要不要去洗澡?”

“哦。”

菲力等待着,躺在沙发上,仰在床上,又坐回到沙发上。他等待着上半身还带着点水珠的奇力从浴室洗完走出来,然后好好端详一下,看看自己有没有怦然心动。“简直没事闲的……”

“菲,你说啥?”得,好好吐句槽还被听见了。这是洗完了?

菲力从往上蹿了蹿,正正经经地坐好了。看着奇力从浴室出来、穿过客厅,往里屋走。菲力从头到脚地扫过一遍,不就是奇力嘛,就是奇力啊,还有啥?湿乎乎的头发,等会擦干之后给他编小辫玩吧~小时候还有点婴儿肥,可爱得紧,现在都没了!胸部毛茸茸的,但为什么自己的胸毛那么卷?胯,恩,胯。

卧槽,他妈的有个屁怦然心动。菲力有点崩溃地捂着脸,仰着靠到沙发背上。

“菲,怎么了?刚刚一直盯着我。”菲力移开手,捕获一只皱着眉的大只奇力。菲力伸出手过去戳戳那张有点担忧的脸。“我有点想念你有婴儿肥的时候了,那时候的脸特别好戳。”

“什么鬼?”奇力被逗笑了,皱着的眉头被一个笑容取代。眼睛因为快乐而眯了起来,嘴角跟着上扬,带着整张脸温柔地笑起来。

菲力愣愣地看着,然后也跟着笑起来。去他的出浴后的怦然心动,自己要这个人笑着就够了,管什么心跳加快瞳孔放大。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奇,你不能随随便便就定一个纪念日。”

“我不能吗?”

“咱么可以出去玩?酒吧?”

“不,咱们平常也去酒吧。纪念日要干点不一样。”

“你真的不能为了看我照的照片就将你发现我有一个文件夹你的照片的日子定成一个纪念日。”

“但我不这样就没办法看到那些照片。”

“这是个人隐私!”

“照的还是我呢~”

“那不一样。”

“给不给看吧。”

“不给!”

……

“电脑在我桌子上。但是我换了密码!我不会告诉你密码的!”

“你把密码改成了DarKknigHt,我知道。”

操……



评论(7)
热度(23)

© 山羊不吃银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