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场电影,那么就该淡入。#Live long & prosper.#Bigger on the inside.

随便聊聊20160616

刚刚从教室的前门看到保洁阿姨蹲下去从地上撕起来了一张贴纸,第一次没有撕全,都已经站了起来,也只得蹲下去接着撕。不合身的蓝色工作服被拉直又再此皱巴巴地扭在了一起。
可能是早上咖啡因摄入有些过量,现在感觉心脏在邦邦地跳着,兴奋起来了,但现在也没有兴奋得理由。这个感觉挺奇妙的,莫名其妙地心跳加速,感觉一种扭曲的生命力在自己的身体里跳跃着。
我感觉我就要对这种感觉上瘾了,之前是因为睡眠过少,有过这样飘忽的经历。
不不不,我这次不是想说这个来着。
最近进了音乐剧的圈子,其实说是音乐剧还不太准确,其实现在还只是摇滚莫扎特,其他的音乐剧都没怎么接触,哦,因为flo所以找了找亚瑟王相关的视频,但亚瑟王还没有出官摄嘛。
但是因为flo和法扎特认识了很多很厉害的人。怎么讲呢,是这样的,我是个比较散的人,比较飘飘然,总是这儿撩一下,那儿撩一下,很难踏实下来干一件事情。但是加了flo的群了之后,看到鬼爷啊喵子桑啊,本来想说认识了,但貌似也不是认识了,更多地是单方面的认识吧,所以还是用看到这个词吧,很不要脸地一直求面基,其实也是想熟识一下。喵子桑很厉害诶,貌似还有猫毒姑娘,鬼爷也是吧,感觉大家能够真的做一个庆生视频,画明信片,去法国看亚瑟王,然后把礼物塞到flo手里。这个感觉真的好厉害啊。
突然就有了我也想要真的做出点什么的想法,翻来覆去地想自己能做些什么去勾搭一下那些墙头呢?抖阿森啊(说到这个,我今早上是被吓醒的。),大本啊,RTD啊(这个我基本放弃了),flo啊。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自己这样的性格,总有些争强好胜,看到别人好就自己也想这么样,然后嘤嘤嘤为什么自己不能做到这样。
说到这个,其实我看法扎特的时候真的是第一下就喜欢上了flo萨,大概是有些共鸣吧,感觉flo萨的各种心理,我全能够明白,知道他的内心为什么会如此撕裂,杀杀扶你为什么会颤抖着想要用刀伤害自己却又下不去手。那种自傲而又自卑的情绪,我懂得,我明白,但我不知道要如何表达这种感情,不知道要怎么说“我理解萨列里”。
只是写了一段短短的心理,就是杀杀扶你的那个。
flo萨这样的人,与他如出一辙的我,大概都活得有些辛苦吧,内心有自己的想法,嫉妒了而又会自责自己嫉妒,羡慕了而又会厌恶自己的无能,想要伸手触摸太阳,却又害怕自己过于肮脏,只得说是恐惧于太阳的温度,或者不屑于太阳能够发光。“只是热核反应罢了。”
总是前后顾虑,最后错过了一切。错过了才会后知后觉地想,原来那真的是太阳啊。
总感觉自己是黑色和红色的舞台,再打上绿色的灯光。
你看,就是flo的萨列里嘛。

评论
热度(3)

© 山羊不吃银线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