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场电影,那么就该淡入。#Live long & prosper.#Bigger on the inside.

随便聊聊20160614

其实想说的挺多,但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想要说什么,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过这种经历。

要不先说说,嗯,最近的墙头?我其实是个广吃安利,但真的吃进安利的不多,算到现在也就RTD, TOM HIDDLESTON, BEN AFFLECK, FLORENT MOTHE?最后两个是最近几天吃得安利,按照我吃安利的速度,最近墙头增加的数量大概是飞了起来。但也不好说,毕竟我总是会这阵子看谁谁顺眼,然后把这个人的资源都扒下来看看。不过也觉得吧,BEN和FLO是真的有些点很戳我。(换回了自带输入法,中文不能输入大写,捉急,就干脆换成英文一起大写了,请不要介意。)(算了,我还是直接叫大本和flo吧,麻烦死我了。)大本的电影品味和我的出奇得一致,他真正戳我还是他导演的《失踪宝贝》和他年轻时候的颜,但貌似我对于呆萌一直没什么感觉,但是大本好苏,感觉这个人有些厉害。至于flo,哦天,这个人不停地在演唱会场我特别喜欢的歌,这简直就是好感度upupupup,而且flo好好看——,感觉算是音乐剧初心?我其实现在都不太记得欧美圈子的初心是谁了,貌似是大腐?应该是大腐了。还是抖森?哦等等,貌似是《空王冠》和抖森的几个采访?哦天啊,这么看我的初心好高级诶!

其实真的想写些东西是因为感觉自己真的高三了,高三啊。

其实也不是因为高考啊,还是因为入了音乐剧圈子,然后圈子里的大家都很厉害吧,感觉自己是不是真的应该真的努力着把自己也搞得厉害起来?

自己还有那么多想要做的啊,自己还有那么多需要学的啊,但是懒懒的不想做。

这大概是我的真实写照……

其实说来惭愧,总是有小伙伴过来找我说这说那,自己也总是说,就别给自己找借口,把自己觉得应该做的都做了就好了。但其实自己很少这么做……就是道理我都懂,但我一个也不想干。我只想刷b站,b站刷完刷油管……总之不想学习。

啊呀,我感觉我在说这种我都跟自己说过八百遍的话……算了算了,我去把《谈美》看完。

评论(6)

© 山羊不吃银线草 | Powered by LOFTER